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心理骨干队伍沟通会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27


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心理工作职责意识,提升心理工作能力,我院于36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心理骨干队伍沟通会。我院心理辅导员余姚老师、2022级班长、心理委员等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学期,从“心””开始,内容主要分为近期活动安排和心理技能提升两个部分。为了响应学校学习雷锋日、科技文化艺术节、心理健康活动月等活动要求,我院计划开展“我是谁”自我意识探索、经典心理电影赏析、放松训练、视频手语操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要求学生心理骨干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外,我院心理辅导员余姚就我院学生心理骨干长期以来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心理骨干工作职责和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心理骨干提升“自助助人”意识和能力的方法和途径,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心理骨干协同引导中进一步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心理骨干对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要求有进一步的了解,不但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养,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将贯彻落实“内心充满爱,行动才更有力量”的深层含义,为我院更好开展后续心理健康工作起到良好的铺垫作用。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余姚

图片:余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