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23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06


2023336日,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孙小梦、陈家祥两位同学在姜帅、王付凯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团体三等奖佳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江苏省25所高职院校的50名参赛选手。赛项以适应现代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以检验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为主要目的;赛项内容覆盖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等专业核心知识和技术技能。

为了此次比赛,两位同学在2021年4月份加入训练和学习,在多位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两位同学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牢牢地掌握了设备的硬件和软件知识。此次比赛的内容与以往相比发生了一些改变,更注重考查学生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能够灵活地解决问题,所以在今后的备赛中会强化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赛促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姜帅

图片:姜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