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91


2023335日,2023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41个高校,75名选手参与角逐。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柴政、段熙凤同学在涂刚和蔡洁老师指导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云计算”赛项主要包括私有云、容器云和公有云三大模块,历时两天9个小时,旨在考察参赛选手云计算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云计算赛项的内容多,难度大,比赛时间跨度长、节奏紧,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对技术的掌握程度,更多的是比拼学生临场应变的能力、耐力、体力,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

所以,为了准备该赛项,学院提前一年就挑选参赛选手,为他们制定备赛计划,办理免听课程的手续,排除了选手无法全神贯注准备比赛的后顾之忧。在平时训练中,指导教师多次为选手模拟比赛现场,让选手在校就能体验和适应参赛环境,从而更加从容地面对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参赛选手这一年来孜孜不倦的学习和周而往复的练习。接下来,学院将总结参赛经验,查找问题,为来年的比赛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志慧

图片:蔡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