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获2022年“领航杯” 江苏省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四个奖项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56


不识春风鸣,临觉已闻喜。此逢春霁,佳报捷传:智能工程学院学子李菲、黄宇、孔德荣、张荣翔、董毅杰、雷居宸焦弦音史磊鑫等几位同学在朱寅非、戚华、黄文盛王孝磊位老师的指导下勇夺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2三等奖2项。

据悉,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来自人工智能社团、Java工作室和计算机协会,其中参加“航天英雄”赛项的三支代表队是首次参加,斩获大奖;“软件开发”赛项是连续第三年参赛,屡获殊荣。受疫情影响,比赛备赛几经波折,最终于2023226日,来自扬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4只队伍齐聚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既是一次人工智能技能大赛,也是一场关于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的经验交流盛会。

让我们预祝他们在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再创佳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李菲、王孝磊

图片:朱寅非、戚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