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学生喜获2022年度省、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729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南京市“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康养工程学院徐若桐同学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南京市“最美职校生”;智能工程学院钱坤同学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南京市“最美职校生”;数字财商学院李雪瑶、钱雪婷、梁馨月同学,数字文创学院田智颖同学和智能工程学院王海鹏同学荣获南京市“最美职校生”。

此次“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旨在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根据省、市寻访活动的相关要求,自去年9月以来,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动员、深入挖掘、择优推报,以政治坚定、品行高尚、争当先锋为寻访标准,积极选树青年学生先进典型,最终以优异成绩获评。

今后,学校团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典型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挖掘用“最美”故事感染和影响身边同学典型榜样,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热潮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蒋晓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