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婚庆专业开展主题婚礼秀活动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62

5月15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2021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主题婚礼秀活动在南京市秦淮区JOYHILL·喜悦山“香奈儿之梦”主题婚礼会堂的舞台上华美绽放,此次活动由2021级婚庆学生策划,以“白+黑+5º为主色调,以·生”为主题,寓意此乃值得一生从事的职业,整个活动分为“仪式篇、致词篇、节目篇”三个段落,别出心裁的仪式环节设计,沉浸式体验的空间环境设计,给到场的人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2021级婚庆班同学在本学期学习专业课程《婚礼策划》伊始就把自己当成一名未来的婚礼策划师,对照婚礼策划岗位工作流程标准,从校外兼职教师提供的真实婚礼策划案例中选取一个作为背景信息,去收集新人爱情故事,寻找创意思路,提取设计元素,设计婚礼主题,收集和选取婚礼宴会背景,设计仪式流程,并制成PPT在课堂中模拟婚礼提案,然后去喜悦山婚礼堂现场彩排,最后根据婚礼堂空间布景设计来调整策划方案,直至此次主题婚礼秀的成功演出。

此次主题婚礼秀也是学校职教周的展示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巩固了教学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树立起了成长成才的信心。

 

  数字文创学院婚庆专业教研室

                                  图片:陈俊如

                                  文字:赵铨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