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共促成长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08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于2023年5月16日召开,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对现阶段学习状况、生活状态同专业老师展开交流。大一新生的提出的问题主要涉及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主要是新生对生活、学习,尚未完全适应和融入全新的大学校园环境,学习中碰到困难如何解决。大二学生则更关注未来毕业所面临的实习、毕业论文、就业等问题,大家普遍对今后的就业方向以及人生目标、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疑惑和迷茫。

各班学生代表在座谈中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任教师都认真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上报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在校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考证、课程设置、实习等内容也为制订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依据。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周冬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