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改变人生 努力成就未来 ——康养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发布者:朱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14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德劳全面发展,弘扬劳动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努力学习技能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康养工程学院2023年5月17日19:00线上开展职业教育活动——“技能改变人生,努力成就未来”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6届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毕业生黄立勇同学参加。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黄立勇同学根据专业特点,主要从建筑业职业发展规划、职称评审、建筑类职业证书考试、个人提升以及个人总结与建议五个方面介绍自己对专业和职业的认识。黄立勇同学根据专业特点,和同学们分享了三年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重点讲述了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重视专业学习,考取技能证书,提升技能水平,引导同学们在学校内抓住学习机会,通过专转本考试提升学历。同时黄立勇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成长过程,引导同学们进入社会后,继续考取专业证书,提升专项技能。

最后,高俊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只看到别人成功时的一切,也要看到成功背后的艰辛。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黄立勇同学学习,在该奋斗的年华,选择向下扎根,向上生长,默默耕耘,静待花开,练就过硬本领,掌握专项技能,努力成为技能型人才,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强化了专业认同,坚定了技能改变人生,努力成就未来”信念,深刻认识到技能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技能强国理念和就业择业观,用技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供稿:康养工程学院

                                                文字:高俊

                                                       图片:薛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