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开展“活力康养,社彩斑斓”社团体验日活动

发布者:朱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传承校园文化,挖掘校园文化特色,康养工程学院各个专业社团于5月17日下午14:00开展了“活力康养,社彩斑斓”社团体验日活动。

测量社举办了“不忘初心测九州河山,继续前进绘国家蓝图”寻宝活动。参与的同学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一份藏宝图,按照藏宝图的提示仔仔细细地查找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走进花坛,走进操场,走进教学楼,走遍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藏在隐蔽角落里的宝贝










康养社开展“学习康养知识,共享中医之美”中医康复技术展示活动,展示了包括针灸技术、拔罐技术、推拿技术、刮痧技术等项目,同学们都纷纷卷起袖子,积极踊跃得来体验中医手法操作。










测量社和康养社的展示活动还吸引了来我们学校参观的中小学生驻足观看、体验,小朋友们现场测量了校园的部分场景、品尝了养生茶,收到了特制的中草药香囊,纷纷表示社团太有趣了,自己也想成为社团的一员。


SETM社团的活动主题是“弘扬民间游戏,丰富大学生活”,围绕民间游戏开展社团活动,侧重于传统民间游戏的实践体验以及使用感统教具做感统游戏训练。

老年社的“关爱老人,健康同行”活动主要由社团成员展示老年专业的专业知识和实操。除此之外,老年社还举办了“2023老年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4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无尘BIM社团的科技创新,快乐建模Revit三维建模学习活动由负责老师发放图纸,参加活动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要求,结束后由老师对同学速度、完成度建模质量进行打分








凤凰旅行社开展的“乐途有你,乐宿康养”活动主要由江苏省导游讲解大赛获奖同学带领,让参与活动的同学领略景点魅力和文化内涵。除此之外,凤凰旅行社还开展民宿推介、专业服装秀、插花体验等活动。












社团体验日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体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拓展学生的素质,也要让各个社团认识到彼此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争取能够在下一次的社团体验日活动中大放光彩,脱颖而出

康养工程学院   供稿

                     文字:叶俏瑜 洪乐桐 高维  许凯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