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举办 “奋楫笃行 职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朱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5月18日下午,康养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以“奋楫笃行 职引未来”为主题的康养产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敏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周江宁经理主讲,康养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周经理以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提出的一万小时定律开启今天的讲座。周经理在对中国健康养老产业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市场规模、行业现状等多维分析的基础上,指出康养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在介绍就业思路和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周经理提醒同学们要牢牢把握学习的窗口期,寻找自己感兴趣的方向,锤炼自己的职业技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周经理指出时光老人像寒风一样,走时无声又匆匆,很多同学也许对未来有很多的憧憬与希冀,但想得多做的少,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要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

周经理的讲座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康养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当下的就业形势,了解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知己知彼、审时度势的基础上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康养工程学院马一梅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