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第二党总支 举办“家校携手 共促未来”家长会

发布者:朱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34

2023年5月19日晚,康养工程学院举办“家校携手 共促未来”家长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家长代表及康养工程学院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共聚云端,交流学生的教育培养,本次会议由学院周康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康副院长致欢迎词,重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总体情况,并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营养配餐、健康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民宿管理与运营、社区管理与服务、康复治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与工程造价等专业的专业负责老师就专业发展背景、课程设置、实训条件、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情况、获奖情况、典型工作任务和岗位与家长们开展交流。学院团总支书记叶俏瑜老师围绕主题团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迎新晚会、校园文化艺术节等常规工作及“我为盲人说电影”、“怡起读”、“为老为小志愿服务活动”等特色活动向各位家长汇报我院第二课堂活动工作成效。邓莹老师围绕资助政策和评奖评优办法介绍了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家长们在屏幕前认真倾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学院周康副院长就家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积极回应。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调研了家长对大学生成才的期望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期待,是学院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有效路径,有助于构建和谐的协同育人体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康养工程学院马一梅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