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携手数字财商学院举办 好利来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85

5月26午,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在我校溧水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实习就业宣讲。宣讲会由数字文创学院联合数字财商学院共同举办近百名学生参会。

活动伊始,数字文创学院辅导员李梦婷老师和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曹敏洁老师分别做了开场发言,向好利来公司郑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参会学生和应聘学生积极表现,展现自身专业才能和南城学子风采。好利来公司人事部张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好利来公司概况、品牌介绍、店员成长之路、公司福利、宿舍环境、招聘岗位等,并通过互动、提问环节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好利来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增加认同感。宣讲会结束后,郑经理和张经理对有意向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会与学生进一步沟通安排学生实习、就业等后续工作。

通过此次跨院联合顶岗实习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对用人单位的吸引力,同时给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择业岗位。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明晰自己的就业需求,同时引导学生不断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开启崭新的职场生涯打下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