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07

2023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于2023527日、28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校田径运动员在教练员张之海、孙宇、毕思雨带领下喜获佳绩。

本次赛事吸引来自江苏省内38所高校602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不仅是江苏省各高校之间的“大比武”,也是选拔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我校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喜获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自谦、自信、务实、超越”学子们赛出了“南”体育精气神,日常训练在田径场挥洒汗水、不断地打磨技术、不断地加速、再加速,赛场上展现出勇于争先、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祝愿南城的运动健儿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田径队运动员获奖情况一览表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图:校田径队、张之海文:毕思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