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数字文创学院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95

2023 年 5 月 20 日,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举办的“新大陆杯”2023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23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决赛采用“选手线上答辩,评委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

数字文创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周雯丽,在学院丁亮和郭昕两位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其数媒动漫与短片类 - 新媒体漫画专业组作品《本草纲目之曼陀罗》从大赛1470件有效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省级初赛的遴选,并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与评委审核,最终获得了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数字文创学院坚持以赛促教,此次获奖项目将数字媒体技术与中华中医药文化的传播与保护相结合,通过比赛使同学在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获得了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职业技能与自信心等多方面的提升。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郭昕

图片:丁亮、郭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