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教研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92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并确保下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日下午,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期末教研会。会议主要讨论秋学期教材选用、排课方式和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等工作内容。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潘敏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潘敏老师介绍了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若干套教材,简要讲解了各套教材结构设计、教材配套资源情况、教材与我校专业的适配度等。教师们各抒己见,对各套教材的特点展开了全面的分析和讨论。

接下来,会议介绍了秋学期大学英语课程不同排课方式的特点。最后,全体教师讨论了本学期期末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的形式、时间、考场安排和题型。

 本次教研会明确了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的工作方向,并为下学期大学英语课程的前期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公共教学部供稿

图文:支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