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发展,携手校企合作 ——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19


为了深入了解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云计算应用专业的行业发展前景,探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模式,2023515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黄文盛等专任教师赴南京通安服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实地调研。

南京通安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安全保护、风险防范、监测与分析等一站式服务。

在访谈中,通安服的刘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业务领域、研发方向等内容,特别是在网络安全和云计算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黄文盛老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和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总表示,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行业的飞速发展,对于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云计算应用专业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公司非常欢迎校企合作,希望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经过本次调研,教师们深入了解了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对通安服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黄文盛

图片:黄文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