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交友智囊团活动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11


为了响应“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提高个人情商,增强学生的交际能力,我院于530日下午在勤学楼316组织了交友智囊团活动,2021级和2022级的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5·25谐音是“我爱我”,寓意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珍视自我、关爱自我。本次活动主题为“以网作媒,与心交友”,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进行热身活动——“谁是卧底”,思维的碰撞,让互补认识的几位同学迅速融入其中,热身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揪出卧底太有意思了。第二部分我们将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分组,挑选话题,他们头脑风暴,针对话题,文思泉涌,纷纷提出了很多“拦路虎”,让双方都不那么容易成功。活动采用角色扮演的形式,充满了趣味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对增强交际能力、促进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而且有利于发现自己,学会更好地与他人交往,全面展示自己,为同学们提高情商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杨紫晴

文字:赵艮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