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团队拓展齐拼搏 ——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83


为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升广大教工的激情与活力,20236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拓展活动。活动由戴志娟老师主持,王佳老师辅助,全院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趣味活动由“无敌风火轮”和“空中建桥”两个游戏组成,每个活动都是五人一组,自由组队。“无敌风火轮”,每一组成员一起站在“大车轮”中并用手把它撑起,团结协作,用最快的速度走向终点。“空中建桥”则是参加者一字排开,手持“桥板”道具,在保证圆球不掉落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从指定的位置传送圆球到达终点。戴志娟边介绍比赛规则,边请学生示范,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活动中,大家全心投入,齐心协力,奋力向前,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作用,经过激烈的比拼,李莉、郭青两支团队获胜。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争先的精神面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方芳

图片:方芳、王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