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 直属二总支三支部“学习理论新时代,公心为共融五育”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5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持续为师生办实事,培养支部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的担当精神,6月6日中午,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趣味赛)志愿服务活动,全力配合比赛成功举办。

 

赛前准备阶段,志愿者们为比赛提供了接待引导、练习指导等工作,并细致地准备了签到表、计分表等比赛相关材料,提高了赛事工作效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比赛正式开始前,担任裁判的党员同志们集中讨论,对计分细则进行最终确认,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同志们还向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比赛流程和规则,帮助选手们提高参赛质量和水平。

 

比赛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为“定点颠球”和“你打我接”两个项目担任裁判。同志们准确、熟练地运用体育赛事的裁判规则,公正合理地进行计分判分。与此同时,每位裁判还与其他裁判和参赛选手们之间保持着高效且愉快的沟通和协作。整场比赛既秩序井然,又其乐融融。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志愿服务活动是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志愿服务品质的一次生动实践。党员同志们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

 

 

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供稿

图文:支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