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306

为拓展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数字文创学院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6月2日肖一倩副院长带领学院老师走访在宜家南京商场实习生,检查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学生未来就业动向。肖副院长一行针对学生实习岗位,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环境,并询问同学的实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为实习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撰稿:吴姗姗

摄影: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