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举办金象集团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18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工作,6月13日中午,数字文创学院邀请金象集团在我校溧水校区教1-111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金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沙媛媛,集团旗下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办公室主任王辰光为我院学生开展宣讲,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参加本次活动,2021级、2022级学生聆听了企业宣讲。

宣讲前,陈乃鸿副书记对沙经理和王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就业平台,积极准备,抓住就业机会。随后,沙经理、王主任分别向同学们介绍集团规模、集团业务、集团旗下品牌、集团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方面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了解了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实习就业活动,搭建就业平台,让学生了解到不同企业的用人需求,争取找到合适的岗位。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李梦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