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举办黑旗信息科技公司 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36

616午,黑旗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在我校溧水校区教2-309教室做实习就业宣讲。黑旗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潘家松我院21级、22级学生开展宣讲,学院70余名艺术类专业学生参会。

潘总首先与现场同学就游戏、游戏行业的看法以及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交流。随后,潘总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及概况、企业环境、游戏美术行业及平台、岗位招聘需求、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情况,使同学们对黑旗科技公司、游戏开发和美术两个行业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宣讲会结束后,潘总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会与学生进一步沟通安排学生实习、就业等后续工作。

本次宣讲会从学生的实习就业需要出发,引导学生不断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调整就业心态,为顺利进入实习和就业阶段积攒经验、打下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李文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