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学生赴校企合作单位面试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7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组织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面试。

江苏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我院保持着多年合作的良好关系。今年5月,该用人单位在高职教育活动周“集中签约”活动中更新了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协议。6月,江苏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赴我校参与校园招聘会活动,招聘信息一经发布,我院21级学生积极报名。经过报名、初选等环节,最终4名学生进入面试。

9月7日下午,怀揣对江苏品润和未来就业岗位的憧憬,准实习生们来到江苏品润参观,江苏品润有关负责人首先对来访师生表示了欢迎,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充满艺术气息的工作环境让学生向往不已。本次面试用人单位并没有传统的“你问我答”的环节,而是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学生坦诚交流。从单位的概况,到文化传承的企业精神,再到用人需求,最后到期望目标。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通过互动,学生从一开始地紧张局促,到后来地侃侃而谈,缓解了学生初入社会的不安,也增加了自信心。

数字文创学院持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文创学子成长成才。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