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学生赴南京宜家 参加招聘面试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顶岗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9月12日,数字文创学院组织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单位——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面试。

作为合作多年的企业,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一直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此次招聘长期岗位14个,其中销售6人,客服2人,餐饮3人,物流3人。在发布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后,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特长、自身兴趣、职业规划等综合因素,认真选填了应聘岗位,并为此次面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最终共37人赴宜家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参与顶岗实习提供了平台和机遇,让同学们有机会通过顶岗实习,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培养团队精神和人际交往能力,为后期的就业做好心理上、技能上的准备。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顾潇

文:李碧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