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 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机会和更直接的求职渠道数字文创学院2023年9月19日下午在溧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学院2023年秋季实习就双选会。

本次活动前一周学院发布双选会通知和参会企业招聘信息19日12点,参会企业正式进入双选会现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厅,学生扫码签到、进入双选会现场。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苏动铁集团、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金熙城航空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南京飞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南京宇和政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易技未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单位来校招聘,共计招聘人数约200余人。这些企业多为学院长期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为文创毕业生提供诸多实习就业岗位。学生们经过岗位实习动员会,了解了实习对就业、对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和就业的紧迫性,对此次双选会非常重视,对学院组织的招聘企业也很期待。大部分学生都准备了多份简历,投向了心仪企业。企业方对应聘学生也较满意,基本每家都收获了多份简历,并表示后续会安排学生进行面试。

双选会的同时,各招聘单位分时段在展厅隔壁“传统文化实训室”及敬业楼(原教一)-111教室举办集中宣讲会从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员工晋升通道、培养体系、实习生发展案例等方面展开介绍对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实习期工资待遇、工作时长、员工补贴、食宿条件、实习地点等问题逐一答复。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引导学生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成长,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数字文创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李文芳

图片: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