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九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由省总工会、省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23年第九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技能大赛近日落下帷幕。6月份我校举办了分校区初赛,总决赛于11月份在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举行。今年的智能室内装饰设计项目,刷新了4个记录,报名人数最多,有5000多人;参与单位最广,近60个单位加入;单项目分赛区最多,共10个;经三重选拔、参赛选手的竞争最为激烈。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文创学院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此项赛事,学生通过比赛以赛促学,在室内设计中融入智能化元素, 专业技能得到了显著提高。最终,5名参赛同学和1名教师通过笔试和实操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参加了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室内装饰设计项目学生组和专业组的决赛。其中,司汝南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被授予优秀技术能手称号;其指导教师肖一倩院长和周鑫杰老师获得比赛指导教师奖;陈婧老师获得专业组三等奖,被授予江苏省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