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3级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召开复习迎考主题班会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寒冬日,期末时,忙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已近在咫尺。为迎接这一重要的时刻,进一步加强班级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智能工程学院2023级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于20231228日在勤学楼110实训室召开复习迎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志刚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李志刚着重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临近期末同学们应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相关科目的复习上来,注意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放松,李志刚还介绍了一些缓解焦虑的方法最后祝大家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本次会议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备考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将积极准备,沉着应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李志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