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3级产品艺术设计3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青春是一个人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也是形成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年轻人需要一个正确的导向,引领他们向前发展。11月6号晚,数字文创学院23产品艺术设计3班在教1-318教室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朱阳阳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与。  

  团支书朱阳阳首先围绕“青春”一词,讲述了青春的意义。青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探索和变化的阶段,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成长的阶段。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共存的时代,我们应当怀揣梦想,追求卓越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抓住每一次机会,投身学业生活中,勇往直前。接着,朱阳阳向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历史贡献等,重点讲述了党对青春的引领与关怀。党对青年人的教育培养极为重视,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为青年人提供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同时党也积极提倡和支持青年志愿者活动,引导青年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事业,为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做贡献。最后,班级同学共同学习了有关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实践途径坚持党的领导

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能力,扩展知识面,提高技能水平。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注重品德修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柯昕妤

图片:朱丽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