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2婚庆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22婚庆服务与管理2班团支部在青年之家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拒绝定义,做被爱的自己”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设计让同学们在贴满标签的展示板上选择自己最想撕掉的带有偏见的标签,并写下鼓励自己和他人的暖心话语粘在展板上代替原先的偏见标签。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通过活动对自己的认知更加清晰,同时建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找到心灵上的共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接纳自己,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焦虑、困境”标签环节。大家在此一边写下自己的焦虑、困境的同时,利用便签回复展板上的内容。这一环节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还能促使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相互鼓励,相互支持。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和潜力,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去理解和接纳他人,给予他人支持和鼓励。此外,同学们也认为参与此类活动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出积极的贡献。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王策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