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假期留校备赛学生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2024124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天泽与专职辅导员袁兴亚假期留校备赛的学生张春雨进行了亲切的看望与慰问。

上午830张春雨同学已经勤学楼506教室开始备赛,蔡天泽与张春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张春雨校期间的生活状况以及备赛的进展情况,对张春雨的自强不息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一名退役复学的学生,张春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展现出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成为许多同学学习的榜样。

天泽鼓励张春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争取为学校争光。他表示,学院对张春雨这样的优秀学生十分关注,并会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蔡天泽最后还特地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如果张春雨在备赛或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与他联系,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其排忧解难。

此次寒假期间的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张春雨个人的关心与支持,更是学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的体现,为学院其他学生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只要努力奋斗、积极向上,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袁兴亚

                    图片:蔡天泽、袁兴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