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蒋精瑾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4日,学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各二级院部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情况,全体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返校,教材全部发放到位,教学工作运行良好。会议学习了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情况,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情况,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科研成果与目标任务、在线教学平台使用以及提前招生校测等事项进行了布置和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各二级院部、质量管理与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慧主持。

江景副校长对本学期高职教育教学、教务管理、质量管理、科研管理作了总体安排,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省、市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孙朝晖书记、倪杰校长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及时制订完善新学期高职教科研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聚焦重点,抢抓机遇,增强内涵;二是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各部门既要立足本职,又要跳出部门谈担当,顾大局,共同攻坚克难谋发展;三是进一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中强化项目管理,细化目标,快速行动、持续改进,稳健前行,通过小步快跑,快速的迭代和持续的实践,努力实现创新突破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文:蒋精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