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社团新学期再起航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年03月21日,智能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社团在勤学楼512举行了第二次社团活动,活动内容为介绍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蓝桥杯)中基本算法和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王孝磊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热爱编程、致力于提升自身算法能力的同学。张荣翔,俞思源同学结合丰富的参赛经验与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同学们系统梳理蓝桥杯中的经典算法,通过实例剖析,引导大家理解并掌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技巧,为参与蓝桥杯竞赛的同学提供了参考

接着,王孝磊老师详细介绍了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的赛制规则、历年情况回顾以及优秀案例分析此外,还就如何备战大赛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训练策略与时间规划建议,鼓励在校学子积极投身实践,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这一赛事对于培养职业素养、检验专业技能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蓝桥杯竞赛的认识,也为他们征战省级乃至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孝磊

图片:人工智能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