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雷锋行 电脑义诊暖人心 ——智能工程学院电脑义诊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青年成为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先锋力量,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联合计算机协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和宣传动员,电脑义诊活动于2024313日如期举行。

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生活服务中心门前布置好现场,安排好分工,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师生们的到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根据师生的需求进行服务,互相配合,为大家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问题,包括机箱内部除尘、电源除尘以及硬件维修病毒查杀、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等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现场互动友好,活动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我院学子专业特长帮助师生们解决了电脑故障的实际问题,更是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雷锋精神在传承中历久弥新,在实践中熠熠生辉。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张延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