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教师赴南京高喜电子参观学习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和实训科教师在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寅非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的南京高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访,溧水区人大代表高喜电子胥总热情接待了我们。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为智能汽车教研室与溧水当地影响力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今后校企双方的合作共建奠定了基础。

高喜电子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SMT生产、加工、配套的ODM企业。企业拥有8SMT生产线、4条普通波峰焊线、2条选择性波峰焊线、6台手工焊接机器人等多部智能制造生产设备。经过多年的锤炼,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企业方带领老师们参观了SMT自动化生产线,对电子线路板生产工艺的各项环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演示,同时,双方对我校学生可以就业实习的岗位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学校希望企业方能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双师”队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而企业则希望能从学校这里收获更多有用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此次参观交流有助于智能汽车教研室教师加深对溧水当地区域经济的了解,掌握电子信息行业动态,促进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我院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蔡琦婧

图片:朱寅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