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3-24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点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我校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两个考区共设有8个考场,60个考试批次,8个考试类别,二级学院和办学点报考学生2252人

考前,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倪杰为主考,副校长江景副校长陈正宇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根据相关要求制定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方案》。教务处在320上午召开的考试工作协调会,细化部署考务工作。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的支持下,两校区考试均采用虚拟服务器集中部署方式,技术保障人员反复测试考试环境,经过模拟考试测试,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317、19、20日举行模拟考试,教务处对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整改,并于321日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技术保障人员进行了考务专项培训,总结往年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了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和省、市考试院有关要求。

本次考试我考点有残障学生参加,我处积极向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汇报,并根据相关要求为其提供了合理便利的服务。

在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后勤与安保处、各二级院部等部门的支持下,我处圆满完成了组考工作各项任务。

 

教务处 供稿

 文字:赵磊蒋精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