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深党员对科教兴国战略的理解,激发大家投身科技教育事业的热情,326日下午在勤学楼318室,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芳以“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朱芳分别从“科教兴国战略的内涵与意义”“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科技和教育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的关键性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老师们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及高校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的责任和使命。此次专题党课不仅提高了党员对科教兴国战略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党员老师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投身科技教育事业,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字:朱芳

图片:王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