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成功举办计算机技能挑战赛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2024328在勤学楼401402实训室举办“励志青春 开拓技能”计算机技能挑战赛。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社团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报名,并进行了技能指导比赛17:30正式开始,参赛同学自带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测评,内容涵盖计算机基础技能包括Windows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网络应用等。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积极认真作答不仅完成了操作,同时也锻炼和展示计算机操作技能

此次计算机技能挑战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也激发了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为以后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机器人社团

刘晶晶

刘晶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