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组织教师赴“杭州 文创产品展”调研

发布者:陈乃鸿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55

2024年4月9日至11日,备受瞩目的“杭州礼赠品、文创产品及数字化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文创产品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安排赵龙梅、吴姗姗2位教师前往调研,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对接校企合作需求。

展会规模宏大,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设有展位1000个,展品丰富多样,涵盖了文创产品、IP衍生品等全品类,为学院专业教师提供了一站式的学习体验。通过本次调研,教师们不仅可以精准对接所需资源,将师生设计出的数字化设计得以制作、实现,还可以更好地把握当下文创产品、工艺品等设计类作品的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更有企业提出,可以帮助学生作品成果转化,实现产教融合

杭州文创产品展的举办,为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提供了一次寻找优质制作商、市场调研、成果转化的绝佳机会。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可以设计出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文创产品,并加以制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