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 生 到 企 业———工程系输送13届毕业生应聘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11

       2013年4月2日上午,工程技术系童钧洪书记、黄滨主任带领辅导员陈枫,学生沈彬、杨鹏飞、杜恒宁、李荣超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接受招聘。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试验室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谢双扣和试验室中心副主任徐文飞接待了工程技术系一行,并当场对学生进行面试。

电建一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以承建国内外各类大中型火力发电厂、核电站、输变电、长输管道、钢结构等安装以及技术改造和环保工程为主。今年始对外招聘高职生,有鉴于此,早晨8:00,四名学生就已经到达晓庄校区工程系领导办公室,童书记分别对学生进行应聘指导。

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试验室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谢双扣和试验室中心副主任徐文飞热情欢迎南城院师生的到来。会上,谢主任具体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说明了企业对所需人才的要求,童书记和黄滨主任逐一向对方介绍四名同学的情况,并提出学院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面试过程中四名同学展现了自己的特色,表达了对进企业的渴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招聘单位。

        之后,谢双扣和徐文飞副主任带领工程技术系一行人参观该公司的多间试验室,详细介绍解释了每间试验室中设备的功能。他们表示,很欢迎同学们来到企业,进一步发挥这些试验设备的作用。

在回学校的路上,同学们感到很兴奋。他们在了解了公司情况后更加急切的想要参与到公司的运作中去。同学们很感激工程技术系领导给他们这次机会,亲自送他们到企业应聘,这给他们带来了信心和底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