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始终如一----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协志愿者支教活动纪实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917

爱心传递,始终如一

20171113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参加志愿支教活动。


从学校的大门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行,我行,和城里的孩子一样行”这个醒目的校训。在校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了三年二班。

  


    按照原计划,志愿者带着同学们上了一节室外活动课。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大家排着整齐得到队伍向操场进发。首先,第一个游戏是丢手绢。同学们表现的很活跃,他们青春洋溢的笑声在空中回荡,小精灵般的身姿在志愿者周围环绕。另外一个游戏是“贴烧饼”。同学们一个贴着一个,画面生动有趣。还有一群小男孩趴在地上玩斗卡片的游戏,丝毫不在乎地上是否干净。看到同学们欢闹的身影,志愿者们表示,所有的烦心事都可以在欢笑中被淡化。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纪念。他们脸上的笑容,应该就是对此次支教的最大的肯定

在此次支教中,我院青协依旧以“同携一颗爱心,共步青春之旅”为口号,充分展现我们志愿者的真心志愿,认真做事,服务他人的精神。我们也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这些孩子,我们更相信,他们的学习条件,师资力量也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支教活动也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坚持下去。

                                       财金与商贸学院

                                       撰稿人:孙佩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