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夏季预选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547

近日获悉,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夏季预选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使学生“学有所用”,教师“教有所获”,工程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软件测试大赛可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融合的软件测试方向培养模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在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夏孝云和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朱寅非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软件技术专业共有11队选手参加了Web应用测试大赛,5人参加了开发者测试大赛。经过激烈角逐,11队选手全部进入Web应用测试省赛,2人进入开发者测试省赛。其中,软件技术专业的陈啸华、李宗熙、刘晔团队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省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江苏豪之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测试高级工程师徐宝聪老师的技术支持;离不开吕俊燕、朱芳、蔡洁、桂超、胡滨、茅雪梅、夏孝云老师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