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570

文创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为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总结文创艺术学院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1225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在教1-233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上,常副书记对我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一年来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纪律教育包括廉政专题教育、组织各项廉洁文化活动、打造党总支特色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接着,常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的通知》,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以迎接学校的检查。最后,由学院综合办秘书和各专业负责人向大家分别汇报了学院教学经费和专项经费的年度使用情况。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主题明确、效果明显,既促进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化,又在全院范围内梳理了党风廉政的建设情况,为今后继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