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位企业专家入选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

发布者:徐山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895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苏教研〔20191号),继2018年一名产业教授入校,我校又有二位企事业专家获批为江苏省产业教授。



 应聘于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祝峻教授为江苏瀚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级工艺美术师,曾入选国家科技部光华龙腾奖第十届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江苏省工业设计十佳推进人物奖、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重点人才库、南京市百名优秀文化人才、南京市中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带领团队获得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江苏省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

 应聘于我校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濮力教授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主任,主要从事智能化系统工程、软件系统工程及信息安全工程研究,系国家安监系统特聘专家、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同时兼任江苏省软件标委会、江苏省信息安全协会、江苏省质监局等多家专业团体信息技术专家。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始终将产业教授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依托。借此良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产业知名企业的强强结合,充分发挥省产业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努力探索出更多、更有效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为江苏省及南京市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8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