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2018级首周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338

2019226日,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对2018级学生开展了新学期首周教育活动。

辅导员们首先针对上学期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回顾,对上学期的成绩以及英语三级B 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学生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并以“专业素养提升”为中心,从专业学习、专业竞赛、专业实践、专业积累四个方面引导学生提升专业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就业积蓄力量。他们还鼓励学生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多多参加校园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于大一上学期的生活,同学们既有众多的收获,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感触颇多。

针对2018级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辅导员周慧敏首先将班级分班变动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新班级组织学生进行了班委的重新选举,激励他们在新的专业方向上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

从对过去的总结与反思到对未来的期待与展望,整个首周教育为新学年建立起一个积极向上的开端。在激励同学们的同时,也向所有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期待与热情。本次首周教育作为开展新学期学习与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有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在崭新的学期中,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