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我在行动——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计算机协会联合开展软件安装活动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76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积极推动我院团支部精神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计算机协会共同举办以“雷锋月,我在行动”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活动时间从2019326日持续到328日,下午三点半至五点半,地点在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由于刚进入新学期,各专业课陆续开展,电脑问题的解决对于有需求的同学来说迫在眉睫。每天都会有数位计算机协会的优秀成员坐镇,在同学们填完表格后,认真仔细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分类、记录。此次活动只针对常规软件安装或者系统问题解决,部分专业软件可能无法在本次活动中完成,其中常规软件包括:officeWPSCADPSPRAI等等。活动第一天,一切井然有序;第二天下午下起了蒙蒙细雨,为不使同学们的电脑淋湿,所以被迫取消活动;第三天下午前来解决电脑问题的人数颇多,志愿者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并将电脑包放在规定的地方以保证同学们的财产不受损失,为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计算机协会的成员以及志愿者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即使忙碌到很晚,但是他们依然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并告知解决问题后的注意事项。在计算机协会成员和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雷锋月软件安装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同学传授日常电脑维护的知识,并且利用本专业所学知识解决广大同学电脑方面遇到的问题,发扬志愿者的雷锋精神,构建文明和谐团结的校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