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梦想激情 唱响青春旋律——工程与信息学院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13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文化艺术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历来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为给校赛做好充分准备,工程与信息学院32818: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点燃梦想激情,唱响青春旋律”为主题的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

参赛的三十位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会。比赛在18级工程造价2班赵程昊同学《残忍月光》的音乐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接着李鑫同学的一首《红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选手们纷纷登台献艺,尽情展现才华,一番番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见证了他们扎实的歌唱功底。随着赵英雄同学与田娇娇同学的一首《岁月神偷》结束了本场所有参赛成员的表演。最后,本次比赛的评委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唐艺瑶为大家深情演绎了一首《月牙湾》,圆满结束了此次比赛。

经过层层角逐,2018级李鑫同学获得冠军,张龙、陈星睿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十佳歌手”的选拔为同学们在课余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课余文化活动,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祝愿我院选手能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越战越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