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校地对接,加强党建共建——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爱景社区党总支开展校地共建工作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9

 520日晚上1830,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一楼303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党课的第三课。第一党支部党员郑晓榄老师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的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当代新青年提出的“6个要”、争做“三种人”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探索新时代新青年的时代担当。

 郑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己。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要把五四精神发挥到实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新时代的青年优秀党员而努力!

 课上,郑老师还邀请五一假期参与溧水天生桥景区志愿服务的同学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想。志愿者的发言让同学们很感慨,表示今后要多为社会做贡献,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