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入党信念——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521日中午,2019年文创艺术学院第一期党课第四课在一号教学楼303教室进行。本次党课的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党课由文创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叶舒飏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叶舒飏老师采用创新的授课方式,以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作为引子,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这个话题很好地与学生产生共鸣;通过介绍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与理论知识相结合,有理有据地感染着学生,让学生认识到入党的第一步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

作为入党申请人,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和觉悟,并运用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叶舒飏

图片:于梦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