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并重,文明共创——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79

知行并重,文明共建

 ——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六

为提升党性修养,引导学生将新时代新思想落实到日常生活。524日,文创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唐文辉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公益实践活动,对我院的教学环境进行清洁和整理。

同学们被分成六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我院教室和实训室开展卫生清扫工作。活动中人员分工明确,对教室内一些被忽视的卫生死角,如空调后面、抽屉里面以及讲桌下面等进行清扫,清理教室积存垃圾,同时还对教室桌椅进行了摆放整理。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活动过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此类实践教育活动不仅能够提升同学们的党性觉悟,而且彰显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于梦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