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有收获,勇于担当善作为——财商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36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23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一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为一支部成员,同时代表上级党组织,参加并督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煜珑代表支委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以及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向党员述职,并通报上一年度支委班子问题整改情况、一年来支部活动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从六个方面查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听完汇报后对支委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着,全体支部成员开展个人自评与互相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想所获,对照党章党规等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建议。周昌宝同志从自身存在问题、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个人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员大会最后,王煜珑代表支委进行了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支部支委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带动党员,让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收获落地生根,将改造思想更好地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宗旨,敢于善于担当,保持清正廉洁。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放在首位,严肃认真、见人见事、批评真诚、整改明确,达到了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的预期效果。在下一年工作的开展中,第一支部将真正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建设更具先进性的党支部

QQ图片20191204135012.jpg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